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第 19 天 迫切禱告

雅各書 5:16 下 - 18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,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,他懇切禱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他又禱告,天就降下雨來,地也生出土產。

主啊! 讚美你,你可以像使用以利亞一樣使用我。求你使我有信心,不是倚靠我自己,你的能力必要透過我的禱告流到我所認領的親友 (人名) 身上,我的禱告要成為開啟你恩典和能力的鑰匙,使你的愛進入 (人名) 裡面。求你使我像以利亞一樣懇切禱告,你的祝福必要如雨一般降臨在 (人名) 生命裏面,帶來極大的翻轉和改變。

以上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阿們!

沒有留言: